台灣夢想101

台灣夢想101

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第四站:屏東內埔國中









《台灣夢想101第四站:屏東內埔國中》
今晨來到屏東,為內埔國中全校師生750人演講。一大早彈琴,大家好專注,更令人開心的是,孩子們聽講好有反應,不只回覆我的提問、跟著我的故事情緒起伏...台上台下熱絡互動,怎麼一個半鐘頭好快就過完了呢!



最後大家請我再演出一首,我彈了在倫敦的作曲,並勉勵學子們,追求夢想的路上其實非常需要獨處,在孤獨的路上努力,因為有夢想當標竿,所以雖寂寞但是是幸福的...
演講完後,好多孩子圍著我要照相、簽名,但更令我驚訝的是,有一位熱情的老師,竟然抱著我,雙眼一直落淚,她也與我分享自己的音樂故事,邊說邊哭著,也打動著我。
謝謝今天大家給我的互動,祝福大家,都能走上自己夢想的路...
台灣夢想101,下一站要到台南去囉⋯⋯







好可愛的音樂老師,一直抱著我落淚也分享著自己的音樂歷程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