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夢想101

台灣夢想101

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第三站:台南下營國中








台灣夢想101第三站:台南下營國中》
今天繼續我的夢想101公益講座音樂會行程,來到了新營呢ㄧ上車,我就詢問接送老師:「有沒有鋼琴啊?」老師說... 有一台很舊的琴啦!不過真的很久沒有人用,不好意思讓老師您用... 我說,沒有關係,只要還可以彈,我都願意唷⋯⋯(因為重點是音樂裡面的感情與想傳達的訊息啊⋯⋯) 

果然,來到大禮堂,老師從後台找到這台滿是灰塵的琴,我ㄧ試...雖然許多走音,但還是可以彈呢! 我滿手指灰塵,老師立刻請熱心同學幫忙擦琴... 真開心,以音樂開場,再次引導學子們,思索、寫下自己生命之夢... 我會繼續走下去唷⋯⋯ 今天照慣例的,贈送我的書,在圖書館讓學生們繼續借閱!今天的校長也好認真、好熱血,聽得很感動,還還給予好多回饋呢⋯⋯ 期待下一站,要到屏東去囉😋😋😇







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