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夢想101

台灣夢想101

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

第一所:台中萬和國中












台灣夢想101-公益講座音樂會,就此展開....
第一站:@台中萬和國中
做了這麼多的音樂會、講座、商業、巡迴... 我覺得是時候了⋯⋯《台灣夢想101》,這是我今年的大計畫,將巡迴台灣的國中、高中,走訪101所校園,親自將「生命的夢想、自己的意義」這個重要的生命教育課題,帶到青年學子的心中...
今天一早來到台中萬和國中,清晨以蕭邦夜曲揭開講座序幕,我邊彈著平靜的夜曲,內心是非常澎湃感動... 面對全校師生1000人,台下竟是這麼安靜、凝神的在聽我的音樂...
講座中,我引導大家寫下自己的生命夢想,我看到專注的眼神、與時而伴著演講內容的笑聲,期待藉著這機會,啟發學子們,思考自己的人生...
這是一趟以自己力量回饋社會的公益系列活動,身為一個音樂家,希望為學子們所做的。在眾學子的眼神、謙恭的謝語中,我感到正在凝聚一股強大的力量,讓我能量豐沛的繼續走下去⋯⋯


萬和國中回饋單:


















萬和國中演講FB分享 萬和國中心得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