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夢想101

台灣夢想101

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

第六站~台南沙崙國中





音樂會的隔天,帶著Meg一起來做我的台灣夢想101,剛好這天有兩場校園要跑呢! 一整天行程非常緊湊,一早到奇美博物館試琴,名琴一字排開讓人拉得欲罷不能啊... 拉到實在得走了,午餐也沒吃的就趕場到沙崙國中。 
因為學校給我近兩鐘頭,我講座一鐘頭後,又與Meg一起演奏一鐘頭,邊演奏邊加上東歐音樂會的解說幻燈片,簡直像是又一場完整的演出啦!
感覺這些少聽聞的民間音樂,似乎比古典更能親近大眾,與人共鳴呢!雖然許多樂曲大家都是第一次聽聞,卻看見學子們熱情的反應呢!演奏在2:45準時結束,因為下一站的主任已經前來,要帶我們飛車趕往位在市區的崇明國中,再一場的講座音樂會!
結束後,我與Meg聊著:「音樂家好像不用休息的吼?」我們才剛音樂會完,隔天就又這樣的行程滿檔... Meg也笑著說:「Veronica 妳的這些分享,都給我們太多能量了啦!我也想幫妳在英國安排一趟《夢想101》巡迴!」
沙崙國中回饋單
哈哈! 看來音樂真的有音樂就不用休息耶...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