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夢想101

台灣夢想101

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

第七站~台南崇明國中









《台灣夢想101-第七站:台南崇明國中》 演講了很多站,這是一個令我非常感動的學校!學生們不但守秩序、有禮貌、更是有反應啊!真是從校長的專注完全帶領出孩子們的態度! 其實崇明國中的講座只有45分鐘的時間,我還順便帶上了還在台灣的Meg一起去演奏,所以努力濃縮了我的講座,希望多留些時間給演奏。不過發現,孩子們聽著我的故事實在非常認真,時而笑著、回應著我的提問,上下頻繁互動真是讓講者我非常振奮啊! 雖然講的欲罷不能了,但我實在擔心over time啊,與Meg合奏起來大家掌聲好熱情,問了校長到幾點結束(因為原本是說4:05要結束),可愛的學生們喊著:「五點!」、「都不要結束...」大家欲罷不能的一首又一首的聽著,看到大家開心的笑顏與熱烈掌聲,也給我們無比的激勵... 再安可聲中又接著一首首,音樂又再次產生強大魔力啊⋯⋯ 結束後,我與Meg變成「人形立牌」啦。學子們湧上一直照相簽名,逗得Meg不斷驚呼,這是冷靜的英國人們沒有的反應呢! 今天還有好特別的是,崇明國中演講廳不夠大,結果是全校每班中央視訊聽我們演奏呢!好科技化啊⋯⋯ 真的好開心來到這麼用心的校園,好喜愛崇明的這群孩子,期待能再次造訪、再為大家演奏😇

會後簽名,大家好熱情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